note7這下子把三星搞臭了。作為十多年的三星忠實客戶,現(xiàn)在的我非常擔(dān)心自己的人身和財產(chǎn)安全。三星,你作為世界500強(qiáng),僅僅召回我覺得誠意是不夠的。不管企業(yè)的規(guī)模大與小,我覺得出現(xiàn)管理和技術(shù)問題絕對不可避免,消費(fèi)者也可以理解。但是,國行僅僅召回1800多臺,剩下的怎么辦,等我們炸了再換,再補(bǔ)償嗎。。。。。。。大眾的dsg也出現(xiàn)過問題,但人家可以主動延保至七年,有問題人家可以報,沒問題也可以報,這才是對消費(fèi)者負(fù)責(zé)人的態(tài)度。強(qiáng)烈要求三星官方主動延保,讓支持你們的消費(fèi)者有個最最起碼的保證。



